close

我想有經痛過的女生們都知道的吧???
那個痛會讓人痛到哭出來啊啊啊打滾都不誇張

轉載的文是好文

所以每次月經來我都會把自己變成一條毛毛蟲
在床上捲成一團不吃不喝不動
等待這痛苦的折磨趕快離開
平常的時候,我可以是一條活龍(得意~)
經痛的時候,我就變成一條死蟲(垂頭…)

而且,我一向是個超級健康的寶寶
一年呢,感冒的次數用一隻手就算得出來(得意)
吃東西呢,完全沒浪費營養都長在身上(喂~)
但就只有這一件,就這一件是我人生最~~~大的痛點
那就是經痛了呀!!!!

後來和班上交換學生聊天的時候,聊到了經痛的話題
沒想到來自各地的大家對於這個話題竟然十分踴躍發言啊~~
原來我不是孤獨的(掩泣…)

有人說要運動,這我知道(頻頻點頭)
但我實在不愛那運動很渴很累很喘又流很多汗的感覺(搖頭)

還有人說要喝紅糖薑茶
這我試過,但我的評價是成效有限唄
最後還是忍不住拜倒在止痛藥的裙下(搥胸~~)

有個同學說她都會去做腹部按摩,感覺經痛沒那麼痛了(眼神發亮)
感覺腹部按摩會是個比較舒服又對身體比較溫柔的辦法
於是本人超級心動der~

立刻要她推薦我哪裡有做腹部按摩的課程???
再推薦我哪裡的做腹部按摩比較舒服又有效???
同學就推薦我學校附近的佐登妮絲,方便又近

說佐登妮絲有一個暖宮腹活SPA,那就是正港的腹部按摩課程了
話說回家後,我先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佐登妮絲的暖宮腹活SPA課程
佐登妮絲的暖宮腹活SPA正好有體驗價499元
原本1800元的課程,體驗價竟只有499元,這也太划算了吧!!!!!

二話不說(堅毅的眼神)
行動派的我立刻手刀去佐登妮絲做暖宮腹活SPA了

一進佐登妮絲,哇~~
感覺環境很乾淨漂亮嘛(東張西望)
硬體環境評價五星(筆記~~)
小姐問我想做什麼課程???
我秒問暖宮腹活SPA還有沒有體驗價???
體驗價有做完整的療程嗎???
小姐笑說:有有有,而且客人評價都說讚喔
顧客評價五星(筆記~~)

然後我才放心的跟她進去做暖宮腹活SPA
說到暖宮腹活SPA的課程,嘻嘻嘻~~
剛按的時候我不小心笑出來了,因為有點癢嘛(羞~~)
感覺芳療師的手法很專業喔!!!

輕輕的按、慢慢的推…
我的腹部感覺很舒服、很放鬆,我都快睡著了
芳療師說,因為我們常吹冷氣、喝涼飲,造成子宮容易著涼(筆記ing~)
如果幫腹部按摩的話,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
不但會比較健康,皮膚氣色都會變好
而且可以預防經痛(這就是我要的啊~~~)
原來腹部按摩有這麼多好處啊(星星眼)
所以芳療師說,她推薦女生都可以來做腹部按摩
而且推薦腹部按摩是對女生很好的定期保養喔
不過呢,最好要找專業的芳療師按
如果不夠專業給你亂按,那就不妙了(怕QQ)

按完之後,我覺得肚子熱熱der~
是那種很舒服的熱感說(傻笑)
感覺腹部的血液循環真的有變好耶(摸肚)
去佐登妮絲按完腹部的那陣子,我覺得肚子有比較聽話
像是比較不會脹氣啦、嗯嗯有比較順一點啦
不過,我最期待的經痛退散,還是沒能完全如願啦(苦笑)

但比起以前肚子痛得要死、腰痠得要死
現在感覺程度上都有改善了,症狀也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
可見腹部保養還是有幫助的(喜極而泣)
光是能減輕症狀,我就灑花了呀~~~~

我想我之後還會回佐登妮絲去做暖宮腹活SPA吧
要我評價的話嘛~~
我覺得佐登妮絲的這個腹部按摩的課程夠專業也夠舒服!!!!
不但值回票價,而且對減輕症狀也有幫助!!!!
真的蠻推薦的說~~(滿意)
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常被經痛辣手摧花,推薦你不妨試試專業的腹部按摩
這可能會幫你解脫經痛症候群人生喔(握拳!!!!!)

arrow
arrow

    阿達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